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2510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回音壁] 城投公司居然如此坑害老百姓【已回复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6-7 21:44:3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位于万达旁边的111广场,原本不在图纸规划上,后来突然冒出来,用纳税人的钱弄了个111生活广场,但是从装修开始就不断出现问题,虚假欺骗招商,不断拖延开业时间,最早说是2017年年底开,后来2018年11.1才开,上百家商户的各种租金保证被他们拿在手上,没有任何交代。商场运营团队,全是打酱油的,基本对商场运作没有丝毫了解,从招商到运营,全在乱搞,开业当天开业率居然连百分之五十都没有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花了纳税人那么多钱,改造的大楼天天漏水,商场内部设备各种让人呵呵,真想听一首歌,钱都去哪儿了?
=========
泰州111生活广场有限公司回复:


目前正在积极落实调整中,如商户有疑问或需要解决的问题请与广场营运部联系,广场将会积极配合处理。联系方式:89500111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泰州111生活广场有限公司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 顶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9-6-7 22:45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咋滴,好多关门了
3#
发表于 2019-6-8 14:23:0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反映的都是事实
4#
发表于 2019-6-8 14:25:02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这帖子马上就要被太无聊和谐了
5#
发表于 2019-6-8 15:42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自己有很大责任,当初你不投资111的商铺不是啥事都没有?投资行为没有谁能保证只赚不亏的?你自己不先调研吗?3万平的111广场开在10.5万平的万达大盒子旁边,而且是本土的开发商怎么可能搞得好?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8 16:46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海天星 发表于 2019-06-08 15:42
楼主自己有很大责任,当初你不投资111的商铺不是啥事都没有?投资行为没有谁能保证只赚不亏的?你自己不先调研吗?3万平的111广场开在10.5万平的万达大盒子旁边,而且是本土的开发商怎么可能搞得好?

如果他按照承诺的招商配置,一个人没有,我自认倒霉,眼光差,但是他虚假性质欺骗,没点责任?就像找老婆,找个女的生不了孩子可以想尽一切办法解决,但是特么一个男的伪装变性了,你怎么办?
7#
发表于 2019-6-8 18:10:38 | 只看该作者
UU跑腿招泰兴,兴化,靖江,姜堰,高港,海陵合作商。具体面谈
18852671888

联系人:殷先生
电话号码:18852671888
8#
发表于 2019-6-8 18:16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几天不是有个帖子说把太平洋整体搬过来,这个想法不错
9#
发表于 2019-6-9 23:4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就靠光大银行的房租撑着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幸运时时彩开奖结果Copyright© 1998-2019 gigsoc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500彩票网 财神彩票 大发时时彩 一分时时彩 五分时时彩 财神彩票 亿信彩票投注 鼎鑫彩票 亿信彩票官方网站 小米彩票开奖